轻尘离云

读研ing,没退坑

【裤袜玎】家里孩子正谋划让我们离婚(1)

人物设定:

大儿子 夏尔(Charles)Alpha:9岁

双胞胎  二儿子 莱安(Ryan) Omega  4岁 

小女儿 奥德莉(Audrey)  Alpha   4岁

正文:

“妈咪,你应该跟那个男人结婚。”

才过完四岁生日不久的小Alpha奥德莉语不惊人死不休。她白嫩的小脸一本正经地板起来,眯起跟爸爸一样的琥珀色眼睛,短短的手臂努力互相扒拉着环抱起来,撇着小嘴,仔细打量不远处站在最前方下达命令的警察。

德布劳内正在给库尔图瓦发消息,告诉他自己和女儿会晚点回去,听到这个建议,不由笑出了声。

“可妈咪已经和爸爸结婚了呀。”德布劳内蹲下来,亲亲女儿的脸蛋,给她看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“那就和爸爸离婚。”奥德莉抬起头,认真地看着母亲温柔的蓝眼睛。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德布劳内冲女儿张开手臂。

奥德莉立马如同小炮弹一般发射,准确投射进母亲怀里。德布劳内单手将她抱起。

“不知道。我只是觉得那个男人特别有安全感。他肯定能保护你。”奥德莉趴在德布劳内肩膀上,手指缠弄着他微长的金色头发。

德布劳内带着小女儿出来买衣服,正好碰上执行公务的警队行动小组。

奥德莉的眼光很好,她说的那个警察确实很有魅力。他在同僚中明显地位不低,将近一米九的身高,面容英俊,穿着全套黑色制服,宽肩窄腰,结实的肌肉将制服撑得鼓鼓囊囊,腿边还别了一把枪。

“好了,小奥莉。爸爸还在家等我们回去吃晚饭呢。”德布劳内根本没放在心上,只当女儿在说玩笑话,毕竟奥德莉和她的双胞胎哥哥莱安一样,从出生就在父母的爱护中长大。

在这两个小的眼中,家庭氛围和谐,父母琴瑟和鸣,物质条件优越,再没有更幸福的日子了。德布劳内实在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会让小女儿提出让自己离婚。

回到家,奥德莉一如既往地一边大喊着“爸爸”,一边抱住库尔图瓦的大腿。她最近热衷于玩站在父亲的脚上,抱着大腿移动的游戏。

德布劳内进家门前还怕小女儿说出什么奇怪的话,这会儿也放了一半心。

临睡前,德布劳内推推搂在自己腰上的胳膊,“你最近没惹奥莉生气吧?”

“没啊。”库尔图瓦仔细回想了下,“我甚至都没和她抢最后一支蓝莓甜筒。”

德布劳内彻底松了口气,看来只是那小丫头被突然吓到罢了。

但情况并非如此。

几天后,在带着小女儿去接大儿子放学的路上,德布劳内再次听到了这个话题。

“听我说妈咪,你真的应该换个男人结婚。”

开着车的库尔图瓦倒吸一口冷气,差点方向盘一拐撞到旁边的路牙上,他不由自主地通过后视镜去看坐在后排正中安全座椅上的小女儿。

坐在副驾的德布劳内也好奇地回头去看直勾勾盯着车窗外的奥德莉。

小Alpha一头乌黑的长发扎成可可爱爱的双马尾,用的还是粉嫩嫩HelloKitty的发圈。

“快看,妈咪,超帅!”奥德莉的小手指着端着步枪站在运钞车边上的特警。

德布劳内好奇地顺着女儿的手探身去看,却被库尔图瓦一把横在胸前挡回去。

“有什么好看的。”库尔图瓦这么说着,自己却偏头快速瞟了一眼,随后又转头一本正经地“教育”德布劳内:“专心开车的男人才是最帅的。Kevin,你只要看着我就行了。”

还不等德布劳内说话,小女儿已经毫不客气地拆穿了父亲:“爸爸你刚刚也没专心啊。而且那个男人一看就很厉害。”

库尔图瓦疑惑:“宝贝你认为爸爸很弱吗? ”

“不知道。可是那个人好高啊,他站在那比经过的车都高!”

四岁的孩子还太小,在他们眼中大人几乎是差不多高,而且他们也不能清楚的认识到轿车和越野车的高度是有区别的。

“宝贝你知道爸爸有多高吗?两米,两米整。”库尔图瓦伸出两根手指比划,特地又强调了一遍。“我比你汉堡叔高了多少你知道吗?”

德布劳内上手掐了他胳膊一下,“别伤及无辜,就算这是事实。”

“妈咪,那个男人也不错。”女儿又欢呼起来。

德布劳内这次反应快,立刻去看,是路边的建筑工人,身材高大,即使穿着安全衣也能看出发达壮实的肌肉。

库尔图瓦“哼”了一声,冷漠地回答:“这男人养不起你妈。”

“可是他好壮啊,陪在妈咪身边肯定不会有坏人找上门。”

“哪有这么多坏人来欺负你妈?”库尔图瓦的手指连续敲击着皮革包裹的方向盘,“我有让你被人欺负过?”

“我没有,但夏尔说他有过。他曾经和妈咪被坏人欺负得很惨。”奥德莉诚实地回答父亲。

库尔图瓦如同突然被针扎破的气球一般,气势立刻低了下去。他偷偷打量副驾的德布劳内,想看他会怎么回答。

“好了,开车的时候不要和你爸爸说话,这是很危险的行为。宝贝,如果你想我们准时接到哥哥的话,就安静一点好吗?”德布劳内的脸色如常,甚至有空提醒库尔图瓦超车要打转向灯。

本来叽叽喳喳像只小鸟的Alpha一下被摁了静音键。

车子停在小学门口,奥德莉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,高喊着“夏尔”,向树下孤零零站着的哥哥跑去。

“我很抱歉,Kevin。”库尔图瓦转头想与德布劳内对视。

“那是过去的事了。我们现在相处得很好,不是吗?”德布劳内面色冷淡下来,视线追寻着孩子们的身影,自然地与他回避,仿佛在说的是别人的事。但看到孩子们上车后,他又立刻眉眼俱笑。 

“夏尔,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?有没有多和朋友聊天?”

“我很好,妈妈,老师今天还夸奖我成绩进步了。”夏尔的五官几乎和他父亲一模一样,但他的学习成绩可比他父亲当年好得多。所以库尔图瓦曾不止一次骄傲地向他的队友炫耀这个优秀的Alpha长子。

“有人想和我聊天,但我发现他们都只是想打听你和爸爸的事。所以我就不理他们了。”

身为名人之子,这样的经历是很常见的。尤其他们的父母还没有退役,更尤其他们父母的结合实在堪称近几年足坛的大新闻。

即使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孩子,但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依然最宠爱大儿子夏尔。库尔图瓦是因为愧疚,德布劳内则是因为夏尔陪着自己走过了那几年最艰难的时光。

夏尔虽然长相随了父亲,但性格却像母亲,害羞内向,可又少了那种傲劲,即使是对着家人,总还有些自卑。

憋了一肚子话的奥德莉最喜欢夏尔哥哥,因为这个哥哥最乐意做她的倾听者。

奥德莉把刚刚和父母讲的白天在幼儿园里她跑步最快,午饭吃的最多这些事,又通通和哥哥讲了一遍。最后说完,还不忘拉踩一下双胞胎哥哥,“莱安每天午饭都不肯吃完,说没有妈妈做的好吃,偷偷倒掉,下午却要来抢我的点心。”

“那他抢到了吗?”库尔图瓦提问。

“当然没有。我也要吃啊。”小女儿很坚定地拒绝。

德布劳内凭借对双胞胎的了解,知道接下来一定有后续。

“所以我们一起去抢了班里另外一个人,那个人块头比我和莱安加起来都大,那么胖了还在吃。”无忌的童言往往对别人的伤害才最大。

“小奥利奥,你和莱安是怎么打败那个小朋友的?”库尔图瓦勾勾嘴角,显然对孩子们以弱胜强更感兴趣。

“用脑子。爸爸。用脑子。”奥德莉很是骄傲,“我那次听到他妈妈说他太胖了,不允许他吃零食,但他每次不听,偷偷带。我就和莱安把他堵在角落里,威胁他不把每天的点心让出来就把他吃零食的事告诉他妈妈。”

健康的点心和高纳高热量的零食,这两个孩子至少选了健康的一种。

奥德莉说了一大段话有些口渴,去翻哥哥的书包找水瓶。“再说了,我们抢了他的点心,他就不会吃那么多了。这对他的身体好,他还应该感谢我们呢。”

“奥德莉,我有没有教过你不可以随意抢别人东西。这是很不友好的行为。”德布劳内听到这有些熟悉的强盗逻辑叹了口气,皱眉揉揉太阳穴,“晚上我会和莱安说这件事。你们两个明天去找人家道歉。”

“可是爸爸说过胜利是要靠自己抢来的。”小女儿反驳,“就像爸爸当年从那几个匹配的Alpha手上抢走了妈妈。”

“咳咳。”库尔图瓦试图让这个什么都说的小混蛋闭嘴。

德布劳内抿了抿嘴角,不说话了。

车子开进车库,奥德莉的鼻子比小狗还灵,闻到了烤面包的香味,大呼小叫着冲进家门,夏尔落在后面带上两个书包。

库尔图瓦见德布劳内坐在副驾没动,知道他有话要说。

“以后不要和孩子们什么都说。我们不好的过去会影响他们的三观成长,对夏尔也是又一次的伤害。”

德布劳内检查了下车内的抑制贴储备,确认足够后推开车门,“我不希望孩子们以后面对感情走我们的老路。另外,和别的Omega发生关系后记得在车里喷净化剂。孩子们对陌生的信息素很反感。”

库尔图瓦一下将手攥得很紧,指节凸出发白,如果他是早几年的脾气应当会掐着德布劳内的脖子质问他“我们的感情有什么不好!”

但现在,库尔图瓦只能深吸一口气,狠砸一下方向盘,然后跟上去,环住德布劳内肩膀,在孩子们面前扮演一对模范夫妻。

(TBC)

灵感来源:B站搬运的同名TikTok视频

孩子们的名字就是这样了,以后写不同的AU涉及到生子也是延用这些名字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